珑畅

每天都在开脑洞,但写不出来……

回到顶部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04

第一次公开

小学生文笔

ooc有

私设如山

审神者是《天行轶事》里的青舜,青龙国五皇子,设定外貌10岁大小

亲情向

可以接受?

 

GO

 

 

 

 

 

 

 

 

 

 

 

 

04

  青舜带着新上任的近侍摸到了厨房,却遇见了烛台切。

  两边都没有想到会有人,气氛,很尴尬。

  青舜观察了这个烛台切,受的只是轻伤而已,而且并没有暗堕的倾向。

  “是新上任的审神者吗……嗯,果然还是帅不起来啊。”

  青舜只是沉默的看着他在厨房中忙碌,不一会儿,饭菜就摆放在面前,看见青舜只是盯着自己,“主,是有什么事吗?”

  “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承认我了呢?”

  “大概是因为我只是作为一个厨师被召唤的,而且并没有受到什么不公的对待吧,作为刀剑,就应该服从主的命令不是吗?”

  似乎是没有想到这样的回答,青舜沉默的吃掉眼前的饭菜,在烛台切开始收拾碗碟的时候,对烛台切说到:“真是不懂你们付丧神呢,在我的家乡,神明是很强大的,即使是作为神明代行者的天行者,也都有着崇高的地位,而你们,虽然是神明的末席,却只能受制于人类,无法反抗,甚至不会升起反抗的心思,真是奇怪呢。”当着人家的面说人奇怪的青舜十分坦然,仿佛刚刚说出这一番话的人不是他似的。

  青舜对烛台切的本体进行了手入,就告别了烛台切,带着清光去熟悉战场,毕竟现在不是在青帝国,拿人家的工资就要多多少少干点事,不过多少是摸鱼,多少是划水就看他心情了。

  被无视了一整个早饭的清光表示很开心,“哦哦,出阵啦——!”

  但发现青舜准备和自己一起出门时,清光严词拒绝“不行的啦,主人怎么能上战场呢,要是受伤就一点都不可爱了!”

  “我可以飞在空中跟着你的,如果有危险就支援一下,不要紧的。”

  “那也不可以……等等主人你说什么,你会飞?”清光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不过清光想到了青舜的种族,也就没有再反对,和青舜一起去了函馆战场。

  因为函馆战场的敌人不多,十分适合刀剑们练习,所以青舜只是慢悠悠的跟在后面,时不时的用一下水诀来帮助清光。

  在清光一刀斩掉敌对短刀的时候,一把短刀掉到了地上。青舜捡起短刀看了看。

  “是平野藤四郎呢……”

   “怎么,主人不想显现他吗?”

  “不是的,只是这个本丸中原来的平野碎过很多次,如果显现的话,作为哥哥的一期一振不会不管的吧,还是先放着好了。”

  “无所谓啦,主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啦。”

  在此之后,青舜又捡到了秋田藤四郎和爱染国俊。

  青舜看着捡到的三把短刀,发现没有一个是没有监护人的。决定先把他们都放着,解决了监护人之后再将他们显现。

  “清光干得不错,天色有些晚了,我们回去吧。”

  听到青舜的话,虽然受了轻伤,但清光还是欢乐的飘起了樱吹雪。但嘴里还是抱怨着“受伤好痛啊,一点都不可爱了。”“那就快点回去好了。”

  突然,清光发现自己离开了地面,周围有一层薄薄的水层,伤口也不再疼痛,心里想着,果然会飞啊……

  飞行的速度比步行要快很多,所以很快便到了传送点,被从水中放出来的清光感到有一点遗憾。

  青舜推开了本丸的大门,出乎意料的,没有刀剑出现。

 

 

从作业大魔王的手中逃出来了呜呜呜呜

本丸之前遗留的刀剑男士:三日月(轻伤),鹤丸(已治疗),小狐丸(中伤),莺丸(轻伤),石切丸(轻伤),一期一振(半暗堕),乱(重伤),药研,退(中伤),萤丸(中伤),烛台切(已治疗),今剑(重伤),岩融(重伤),太郎太刀(中伤),次郎太刀(中伤)。

  看作业量更新,尽量两天一更。

评论(11)
热度(9)
©珑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