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畅

每天都在开脑洞,但写不出来……

回到顶部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05

第一次公开

小学生文笔

ooc有

私设如山

审神者是《天行轶事》里的青舜,青龙国五皇子,设定外貌10岁大小

亲情向

可以接受?

 

 

GO

 

 

 

 

 

 

 

 

 

 

 

 

 

 

 

05

  “哗啦”一下,青舜拉开了障子门,原本蒙蒙的看不清的阳光一下子进入了屋内。

  距离第一次出阵已经有几天了,在那之后,青舜也只是带着清光又洗劫了一次低级地图,捡了小夜和前田就回到了本丸。

  在发现净化后的本丸中又有了马之后,青舜就好奇的表示要去看看,正好清光也对马很好奇,于是今天两人一起去看。

  青舜和清光拉着手走在本丸的小路上,青舜却感到有一点不对劲。

  青舜突然扭头看了一眼,清光正在和青舜说话,突然青舜不走了,就低头问“有什么吗?”

  “不,没什么。”青舜觉得可能是自己来到这里后太敏感了,扭过去继续和清光说话。

  拐角处,鹤丸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真是敏感啊,差点被发现了。”

  马棚中只有两匹马,青舜和清光好奇的看着它们。

  “马的眼睛真可爱啊。”“对呢,毛也好漂亮。”

  两个人对着两匹马感慨了半天,发现马根本不怕他们,于是青舜小心翼翼的靠近它们,摸了摸马的鬃毛,“好软啊。”

  清光看到青舜的眼睛都在发光,有些好奇“主人之前没有见过马吗?”

  “没有啊,以前我住在海里,很少有机会出去玩,除了出访就没有机会见到外面的妖怪。而且根据妖怪的种族不同,出行的方式也各有不同,不会用到马呢。”

  “主人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呢?”清光问“和这里不一样吗?”

  “不一样的,我的家乡有四个国家,我只知道青帝国在海里,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昆煞国是陆地上的国家,神炎国是空中的国家,其他的地方没有见过,毕竟我很少有机会出去玩啊。”

  “为什么主人不能出去呢?”

  “大概因为我是皇子,身为皇族,离开子民是不可以的吧,而且青龙组的妖怪都成长的很慢,虽然我看着很小,但是也活了几百年,所以不被允许出门很正常哦?”

  “那主人的亲人都是什么样的呢?”清光因为青舜的解释而开心起来,自己果然是被爱着的吧。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清光一下子就飘花了,但青舜还是认真的介绍“我的上面有四个哥哥,除了四哥呆在烛龙族不回家之外,其他哥哥都很疼我,母皇的话,很任性,最擅长的事是坑儿子。”

  “( ̄△ ̄;),什么样的母亲会擅长坑儿子啊……”

  “对啊……”

  气氛莫名低迷了起来,清光觉得自己在青舜的面瘫脸上看出了苦逼……

  “总之,感情好就好了吧,对吧。”清光试图转移话题“主人是为什么会来这里的呢?”然后清光看到了青舜的背景更加的低迷了……

  “对不起,是发生了不好的事吗,我,我不该问的,主人不想说就算了啦。”清光感觉更不好了,问到什么不对的问题了,会不会被主人讨厌……

  “没关系的,我不会因为这个生气的。”

  


 先到这里吧,下午再写一章。

 终于大休了啦啦啦,趁大休多写几章。

评论(1)
热度(10)
©珑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