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畅

每天都在开脑洞,但写不出来……

回到顶部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08

第一次公开

小学生文笔

ooc有

私设如山

审神者是《天行轶事》里的青舜,青龙国五皇子,设定外貌10岁大小

亲情向

可以接受?

 

GO

 

 

 

 

 

 

 

 

 

 

 

 

 

08

  血迹染红了蓝色的衣衫,肩头传来的疼痛刺激着神经。

  青舜将两个短刀裹在水诀中,治疗他们的伤口,同时仔细的观察着因为他的动作而更加暴躁的太刀。

  从付丧神蓝色的短发和破破烂烂的军装可以看出这是一期一振,在了解了前任审神者的做法之后,青舜就做好了遇上暗堕刀剑的准备,但没有想象到居然会这么快。

  不过一期一振的暗堕是在预料之中的事,因为前任认为短刀无用,却同时利用了短刀的忠心,将他们作为消耗品,于是大量的短刀被碎掉,之前在手入室见到的大量碎片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有一些就直接留在了战场上。

  不断的看着弟弟们死去而又无可奈何,终于,在前任一次次的变本加厉之后,一期一振袭击了前任,杀死审神者的罪和无法拯救弟弟们的痛苦使一期一振身上的瘴气迅速增加,成为了这座本丸中最棘手的一个,他开始暗堕了。

  “呜,一期尼……”“大将……”

  从一期一振的攻击中回过神来的药研开口了:“拜托您帮帮他。”

  青舜扭头看了看两个一脸舍生就义的付丧神:“不用你们说,我也会做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当然就要负责了。”

  青舜试图用水诀将一期一振包裹起来,再注入妖力净化,可包裹过去的水流频频被斩开,攻击的水球被躲开,根本无法近身。

  情况僵持不下。

  这时,一阵脚步声从拐角处传来:“主人,我回来啦!”

  “主人,有收获哦,您看……”“小心!”

  清光还没有说完,就看到太刀向自己斩来,温热的血溅在脸上,是主上挡在了自己面前。

  接住倒在眼前的身体,横贯整个肩膀的伤口狰狞而可怖,清光心里满是对自己的恼恨,要是自己能够更强一点就好了,主上也不会受伤……

  烛台切上前挡住下一次的攻击,却因为实力差距而后退了一步。“愣着做什么,快带主君走!”

  被伤口刺激的眼前一阵阵发黑的青舜拒绝了离开,血液混进了水诀中,却意外的减轻了一期一振身周的瘴气。(注)

  在青舜顶着烛台切的黑脸解净化了一期一振之后,才发现因为失血过多,自己的身体已经难以动弹,伤口虽然经过了简单的治疗,但也仅仅是稍稍封了口,神经一松,后果就是他昏过去了。

  

 

 注:私设,因为青龙族具有神性,所以个人觉得会对瘴气有压制,所以青舜的血液可以净化。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用身体去挡而不是用水诀,逻辑已死。

评论(3)
热度(10)
©珑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