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畅

每天都在开脑洞,但写不出来……

回到顶部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06

第一次公开

小学生文笔

ooc有

私设如山

审神者是《天行轶事》里的青舜,青龙国五皇子,设定外貌10岁大小

亲情向

可以接受?

GO

 

 

 

 

 

 

 

 

 

 

 

 

 

06

  在清光和烛台切出阵后,无所事事的青舜开始了本丸一日漫游,作为一个长寿的种族,在漫长的时间中找事做是一门必修课,并不是谁都可以像大哥一样每天处理政事而不觉得枯燥的。

  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中,本丸大多数的地方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模样,除了刀剑们的部屋没有去过,青舜基本上已经逛遍了整座本丸。

  对于暗搓搓的跟在身后的鹤丸,青舜并没有过多的理会,刚刚进本丸的拿一下,虽然没有伤到他,却让他产生了不想同这个付丧神对话的感觉。

  一个月的时间,足以烛台切了解这个孩子,虽然一脸的冷漠,但是深交起来却会发现他很单纯,有时会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虽然活了几百年,却依旧是小孩子心性,本来烛台切就是中立派,所以就很快的倒向了青舜。

  青舜看有烛台切一起,就没有再跟着去战场,但依旧不允许他们去高级的战场。

  青舜慢悠悠的走在走廊上,偶尔兴起,就跑着去踩自己的影子。

  “砰”一头撞在了一个人身上,青舜抬头看着这个人,好高啊,那个人似乎是被他的表情逗到了,弯下腰问他:“啊啊,你就是新的审神吗,要喝酒吗?”

  “你受伤了,”青舜抓住了他的手,将妖力输入,“你是次郎太刀吗?”

  “你好!我是美人次郎哦~!……真是的~配合人家一下啦。嘛,总之今后请多关照咯~”

  “……”青舜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人,还没来得及调整自己的表情,就被次郎拖走了……

  所以青舜和太郎太刀的初次见面,就是看到自家弟弟拖着一个一脸生无可恋的孩子向自己冲来……

  在一番交流之后,青舜就和两位付丧神熟悉了,大概是因为同为具有神性的存在,所以双方的感觉都不错,交流起来也平心静气。

  唯一让青舜觉得无法理解的就是次郎作为一个付丧神,同时还是一个合格的酒鬼,看着次郎醉倒在榻榻米上,青舜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

  青舜告别了太郎,准备去其他地方碰碰运气,看看会不会遇到其他的付丧神。

  “审神者是个好孩子呢。”本该睡着的次郎突然睁开眼睛对太郎说到。

  “再看看吧,新的审神……”

 

  短小的一章……本来想写一个标准的暗黑本丸的,却发现根本下不了手。

  于是改了设定,降低了攻略难度,除了个别的心理阴影比较严重,比如一期哥,一期哥,一期哥,其他大多数刀剑是中立,持观望态度。

  个人觉得青舜不是一个会很勤奋的皇子,所以治愈刀剑的进度不快,碰到就治,碰不到就随缘……

评论
热度(10)
©珑畅 | Powered by LOFTER